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一天天的企盼中,新年終於到了。人們變得更加忙碌起來,賣煙花爆竹的小攤販也出來了,迎春花市裡一片熱鬧的景象,大街小巷洋溢着快樂的氣氛。 

  除夕的晚上,人們燃放的煙花映紅了天空,五顏六色、絢爛多彩,街上燈火通明,千家萬戶張燈結綵,爆竹聲震耳欲聾。在我們小區的花園裡,有幾個調皮的小孩也來湊熱鬧,他們將手裡的 “甩炮”,往地上用力地甩去,嘭.嘭…李陽的家人在看電視;隔壁的人家在吃團圓飯;對面的人家在家裡開“家庭演唱會”,每個人的家裡都是幸福,快樂的氣氛。 

  咚......咚......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在爆竹聲中我們送走了2008年。2008年是艱苦的一年,但2009年我相信是幸福來臨的時刻。我又大了一歲,我應該更加懂事。媽媽和爸爸在我身上下了那麼多的時間和功夫,我更應該好好讀書,長大後為我的父母爭光,為祖國出力。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在新的一年裡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學習,我不會辜負父母和老師對我的一片苦心 .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