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是一年當中最隆重、最盛大的節日。一到春節,大街小巷人山人海,男女老少臉上掛着笑容,享受節日的快樂。

  吃團圓飯了!團圓飯吃的是團圓、幸福。我急忙跑到飯桌上一看,哇!“山珍海味”啊!有香甜可口的雞肉,有象徵著團圓的元宵,有代表着年年有餘的魚,還有象徵著步步高升的年糕。我們舉杯暢飲,說出自己心裡的祝福和願望。

  我們一家人吃完團圓飯,便準時地圍在電視機前收看“春節聯歡晚會”,我們津津有味地看着。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相聲、小品讓我們捧腹大笑;唱歌、跳舞讓我們跟着載歌載舞;魔術、雜技讓我們嘖嘖稱讚。晚會進入了高潮,“噹噹當……”十二點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來臨了。我暗暗地許下心愿,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的學習成績能更進一層樓。

  瞧,外面成了煙花的世界。窗外簡直是火樹銀花,格外絢麗。看那千姿百態的煙花多美呀!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大紅花”,有的像“滿天繁星”,有的像“龍飛鳳舞”……多麼像“空中花園”!這些煙花使人看得目不暇接,把天空點綴得五光十色。

  我喜歡過新年。新年能貼春聯;能看“春節聯歡晚會”能賞煙花……最重要的是能和大家分享快樂。過新年的感覺真好呀!

  貴州遵義正安縣正安縣第一小學六年級:余家樂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