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時光飛逝,我們迎來了一個辭舊迎新的日子——春節。在這一天里,到處都洋溢着熱鬧的氣氛。

  上午,大家都在緊張的氣氛中。“1個、2個”一個個薄皮大餡的水餃誕生在爸爸媽媽的手中。到了下午,爸爸媽媽更忙了,又要包水餃,又要炒菜,比打仗還緊張。如果這一天是爸爸媽媽一年中最忙的一天,那麼這一天,就是我最清閑的一天了。桌上的瓜子、花生、糖,成了我的“知心朋友”,一會兒就把我的肚子填滿了。到了晚上,過年的氣氛濃了起來,家家戶戶都要放鞭炮。別人都出去放鞭炮了,我卻躲在屋子裡,捂着耳朵,害怕得要命。“開飯了!”隨着媽媽和奶奶的一聲招呼,我們都來到飯桌前。過年的炸貨、可口的飯菜,組成了美味的年夜飯。吃完飯,春節的重頭戲春晚就開始了。魔術、小品、歌舞,非常精彩!轉眼間,12點的鐘聲就要敲響。“5、4、3、2、1。”我們一起吶喊!12點剛一過,熱氣騰騰的餃子就端了上來。“噼里啪啦……”一陣鞭炮聲又傳進了我的耳朵里。過年啦!喜悅、歡欣溢於言表。2010年就這樣成為了美好的回憶,我們迎來了一個嶄新的2011年。

  新年在一陣鞭炮聲中開始,又在一陣鞭炮聲中結束了!我喜歡過春節!

  (指導教師:王忠霞)

  山東省惠民縣第一實驗學校六年級:朱蕾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