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新年的壞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的壞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了我的題目可能有些迷惑不解過年性該是好處多多的呀!比如肚皮可以吃到快被撐破為止、收紅包可以收到家裡放不下只有存在存摺里為止、每天不由上補習班在家睡懶覺到中午為止、一年都碰不着的鞭炮一直到放完為止等等!說也說不完作業做不完的好處又從哪裡來的壞處呢?別急別急聽我慢慢跟你們講述新年的壞處到底有多壞! 

  新年壞處列榜第一條:“不能睡懶覺式”過年的時候我本想好好的睡一覺就當我夢到我吃着滿漢全席喝着清涼爽口的哈密瓜汁時“嘭!”“嘭!”哈密瓜汁忽然碎了,桌上的菜什麼雞呀!鴨呀!鵝呀!魚呀……全碎了!我忽然被嚇醒了!再看看窗戶外面正“噼里啪啦!”的放鞭炮呢!我一看才五點!唉!現在想睡也睡不着了! 

  新年壞處列榜第二條:“大人說話看不了電視式”在姥姥家過年的時候由於我們在客廳吃飯點事業在客廳,再加上大人們說話聲音太大電視里說什麼根本聽不清,如果你大一點聲他們就讓你把電視聲小點聲,再加上衙門說話我們小孩根本就差不了嘴,就算吃完飯了他們也不讓我們看電視了就又輪到他們看電視了! 

  新年壞處列榜第三條:“鞭炮危險式”現在玩鞭炮特別危險上一次放划炮我們看到了一個小孩放划炮剛點燃然後提就是不扔出去反而還捏在手裡過了大概8秒鐘就“嘭!”的一聲划炮在那個小男孩兒的手裡爆了!接着那小孩便便哇哇大哭之後他的家長出來以為我們欺負她把我們一頓臭罵!真是“看人鬧反被當壞蛋——一場誤會”。 

  “新年壞處列榜第四條”( ⊙ o ⊙ )啊!沒有第四條了!這就是新年的壞處至於這第四條嘛!等我想起來再說吧!各位讀者一定要注意這三項啊!好了!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的壞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