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曆新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曆新年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晴

  春節的氣息從屋外的燈籠展現了出來。媽媽和婆婆正在廚房裡忙着準備下午茶。而我呢,就和爸爸及弟弟在客廳在客廳打掃,因為平時我們都很忙,根本抽不出時間來打掃房子。

  農曆的除夕,全家人圍坐在象徵團圓的桌子旁,吃着豐富,美味的食物,如香味四溢的年糕和各種傳統美食。接着,令人高興的時刻到了,媽媽和爸爸分別給我和弟弟壓歲錢。哇!厚厚的紅包呀!

  年初一早上,我們便隨同父母到親朋戚友的家拜年。這一趟下來,又是口袋滿滿。過後,爺爺和婆婆又給我和弟弟各50零吉,讓我們拿來買自己喜愛的東西。

  農曆新年是華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我們應該把它保留下來,並且j繼續發揚下去。

您正在瀏覽: 農曆新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曆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