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真誠而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真誠而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誠”這個詞,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吧,我們通常會說這個詞的態度很真誠,而誰又真正體會到真誠的價值呢? 

這不元旦節又要到了,誰都知道元旦是一年的開始,這一天不能生氣,否則一年都會生氣的,所以這幾天同學們都在忙碌的準備着賀卡,因為正好趁這個機會拉好同學們之間的友情,而我也不例外。可是賀卡的問題解決了,賀詞怎麼辦,以往的那些賀詞都老套了,用百八十遍了。所以我準備上網查一查,網上的賀詞可真是多種多樣,讓我不禁讚歎不絕,可不知為什麼總感覺有一種陌生。但我已經“山窮水盡”了,只好抄上幾條。抄到一半時,我忽然想到陳竹君送我的賀卡,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床上解開了信封。一打開上面寫着:祝你元旦節快樂,好好學習,同時也要謝謝你,因為我有不會的題時,你總會教我,你是我的好朋友。這句話雖然沒有網上的華貴, 只有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讓人從心底里感受到一縷溫暖,那種滋味好舒服、好熟悉。此時我也明白了為什麼網上的那些讓人感到虛偽,自己寫的卻那麼真誠。隨後我便關上了電腦,開始自己的寫作,因為我知道雖然網上的好但仍沒自己寫的好,儘管詞語多麼老套,但那畢竟是心裡話。 

  讓我們一起努力,把這份真誠傳遞下去,把這份溫暖傳遞下去! 

  “

您正在瀏覽: 因真誠而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真誠而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