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誠的救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救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見一片白帆。鴨媽媽決定帶小鴨們一起去散步,小鴨們樂得直蹦起來。 

  鴨媽媽帶領着憨態可掬的小鴨們,它們搖搖擺擺地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有的昂起頭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嘎、嘎”地叫着,像在唱着一首歡樂的歌;有的在快樂地奔跑着,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像在跳一段歡快的踢踏舞;有的在整理自己的羽毛,說:“看,我多美麗!”像一位即將登台演出的演員。鴨媽媽不時地回過頭來,自豪地看着自己的孩子們,一、二、三……數數共有幾隻,有沒有掉隊了。 

  正當鴨媽媽再一次回頭數她那些漫不經心走路的孩子們時,卻發現少了三個孩子。鴨媽媽焦急地帶着剩下來的孩子們一同去尋找丟失的三個孩子時,突然聽到了自己孩子的叫聲:“媽媽,媽媽快來救我!”鴨媽媽向旁邊的下水道里看了一看,原來她的三個孩子都掉了進去!在裡面的孩子嚇得臉都發白了,大聲喊叫:“媽媽,這裡好臟、好黑。媽媽快救我們出去啊!”鴨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就在此時,鴨媽媽突然想起了捨己為人、為民服務的巡警叔叔。她像一支箭似的直奔去巡警值班的崗亭,衝進崗亭“嘎嘎、嘎嘎”地大喊,向巡警求助。可是巡警以為鴨媽媽是懵懂地衝進來搗亂的,就把鴨媽媽趕了出去。鴨媽媽看這個辦法不行,就換了另外一個辦法。她跑到巡警前,使盡全身的力氣咬緊巡警的褲腿,然後扑打起那羽翼豐滿的翅膀,巡警瞪大眼睛地看着鴨媽媽,似乎明白了鴨媽媽的求助用意。立刻站了起來,跟着鴨媽媽走向了“出事地點”。 

  掉入下水道的三隻小鴨正在掙扎着,一會兒沉入水底,一會兒浮出水面。在上面的小鴨子努力地為它們鼓勵:“你們一定要撐住啊!媽媽正帶着巡警叔叔過來救你們啊!你們一定要撐住啊!”巡警們快步地跑來,並尋找着能幫助小鴨子的工具。在下水道里的小鴨子們一個勁兒地吐出泡泡,很明顯它們已經體力不濟了。鴨媽媽看見了,跑到巡警旁大聲喊叫。巡警聽到了鴨媽媽的叫聲,更努力地去尋找工具。這時,有一個正在去釣魚的中年人走過,巡警看到了,急忙跑過去借了一個魚簍,並找來了一根繩子,把繩子綁在魚簍上,然後把魚簍向下水道一扔,鴨媽媽匆匆地向小鴨子說:“孩子們孩子們,快點游進魚簍里,快!”孩子們聽到了媽媽的話,立刻游進魚簍里,巡警輕輕提起,把魚簍給提起來了。另一位巡警端來一盆清水,把得救的小鴨子放進小盆中,輕輕為它們洗去身上的污漬。小鴨子們洗完澡后,繼續加入了兄弟們的隊伍。鴨媽媽用感激的目光望着巡警們,拍動着翅膀,最後點頭感謝。 

  鴨子們又跟着媽媽高興地上路了。不論是行人,還是司機,都會讓出一條路給鴨子們一家走。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人與動物之間應該和諧相處,這個地球不僅僅是屬於人類的,也屬於動物的。我們應該珍愛動物,保護動物。如果動物有困難的話,我們應該真誠地去救助他們。讓我們和動物快樂地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里。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救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救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