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民無信不立。現代人說,誠信是金。而現代人又是怎樣的使用誠信的呢。

  我曾聽過這樣兩個故事,一個人出海旅行,途中遇上海嘯,這時上帝派天使來救他,天使告訴他你要選一樣東西留下,你可以從金錢、工作、學位、誠信、親情五樣中選一樣留下來,如果你選對了那麼你就可以活下來,如果你選錯了你將葬身大海,這個人想了又想最後留下了金錢,結果他葬身於大海,金錢、工作、學位、誠信、親情她一樣也沒得到。

  另嘯個人也受到了海嘯,但他選擇了留下了誠信以後他的人生就是擁有所有的東西而誠信是他永遠丟不掉的東西。可見誠信不可丟它比任何東西都珍假如人生之中丟掉了他,那就是遺憾終身遺憾 。無論是誰都要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