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正月里來是新年啊,大年初一頭一天啊!”今天是大年初一,媽媽一大清早就開始唱起歌了,我穿好了年裝,準備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親戚家拜年。

  早餐,是媽媽親手包的餃子,這是我吃過最飽的一次早餐。

  一出門,大人們一見面都說聲:“新年好!”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先去了爺爺家。大人們都忙着拜年,寒暄了幾句,爺爺就從口袋裡拿出個大紅包,“來,這是爺爺給你的壓歲錢!希望你的學習更上一層樓,能考一個好中學。”我接過紅包,高興的說聲:“謝謝爺爺!”

  在爺爺家吃完午飯後,接到了姑父的邀請,男同志們打牌,女同志們看電視,一下午就這樣過去了,晚飯當然也在姑父家吃啦!吃完飯後,大人們圍着電視看節目,我們小孩子自然也不能閑着,當然去放鞭炮啦!我早就準備好了,“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感覺全球都是鞭炮聲。

  一天下來,我的口袋鼓鼓的,裡面全是壓歲錢,這是親人對我的愛,我會記在心裡的。

  一年一年過去了,我在慢慢長大,父母卻越來越老……2014年像一個小孩,我會陪着父母跨越一生一世。

  六年級:方雯雨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