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天爺不知疲憊地下了整整一天的雪,放眼望去整個世界都是冰天雪地,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如同鋪了一張又白又亮的大地毯。小路上踩滿了腳印,但也算一排排整整齊齊的,就像是地毯上的一幅幅美麗的塗鴉畫。花園的大樹上也堆滿了雪,遠遠看去,如同一排排美麗的聖誕樹,湊近了看,每片樹葉上都有雪,就像一張翡翠葉子上鑲嵌了一塊塊晶瑩剔透的玉石,這雪景真是美不勝收!

  但好景不長,有個小淘氣來鬧事兒了,沒錯那就是我弟弟。那個小淘氣穿上了新衣服,被裹得像個粽子也還是想去玩雪,簡直是拉也拉不住,勸也勸不動。“小姐姐,看招!”只是不一會兒的功夫,那個被他“渲染”過的黑雪球就硬生生地砸在了我的腿上,接着又是一個。我的忍耐到了極限,小宇宙終於爆發了。趁他在挖雪的時候,我大喊一聲:“軒軒,我請你吃冰激淋。”等他反應過來,一切都已經太遲了。“哈哈!”我捂着嘴直笑。只見他臉上都是白花花的雪,生氣的喊道:“小姐姐壞,壞。”說起來他生氣的樣子真可愛!

  大年初一,新年的第一天,我始終在快樂的海洋里度過,有家人的陪伴,真是太幸福了!

  六年級:王佳傑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