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雨天又是星期天,我在家閑着沒事。於是,就走到金魚缸前看小金魚。這時,我感到肚子有些餓,就去拿東西吃。可一不小心把金魚缸給摔破了。我被嚇了一身冷汗,直打哆嗦。我乘爸爸媽媽不在家,把玻璃碎片都收拾乾淨,把小金魚放到水池裡。剛做完一系列的事,連氣都沒喘上一口,媽媽就回來了。

  “女兒,在幹啥呀,你的臉色不太對,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媽問。“沒,沒有”我有點結巴。“那,又做什麼錯事了?”我內心的平靜被媽媽的這一番話給打破了。

  “我,我……沒有幹什麼壞事。”我只好先應付一下。

  “你說出來吧,我不會揍你也不會罵你的。”媽媽和藹可親地說。

  “我不小心把金魚缸給摔壞了。”我只好吞吞吐吐地回答。

  “你下次可千萬不要再騙人,騙人的孩子是上不了社會的。記住,不管你做了什麼錯事,都要勇於承認。修學不以誠,則學雜;為事不以誠,則事敗。”我聽了媽媽一番教育,才恍然大悟。心想:我以後再也不騙人了,騙人是可恥的。媽媽的一番話使,我感到愧疚。

  我說媽媽我不會在騙人了。

  六年級:翊心飛蝶

您正在瀏覽: 誠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