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長鹿農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鹿農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因為我們學校組織去長鹿農莊玩。

  一來到長鹿農莊,這裡的遊客人山人海,一走進門口,周圍的樹木非常多。還有幾個小池塘,裡面有非常多的金魚和烏龜。各式各樣的機動遊戲。

  我們進到裡面一看,長鹿農莊原來這麼美麗:什麼空中飛人、水上行船、水上電單車等等,應有盡有。

  一直往裡面走,我看到幾個小孩在水上滾來滾去的,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幾個孩子在水上吹大了一個氣球,然後把它放在水上滾動。在往前走,我們到了一個動物表演區。這裡有許多人在看錶演,有兩隻黑熊在舞台上打架,你一拳我一拳最後紅方把藍方打倒了。我覺得這表演非常精彩。後來我們還玩了水上飛船、過山車、摩天輪、鬼船等等機動遊戲。在玩水上飛船的時候,我感覺有點海害怕。一上船就不敢往下看。有一個同學對我說不要,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風景。我一看,哇,真的,在這裡差不多看到了整個遊樂場。

  我覺的最好玩的還是水上單車,我們先穿好救生衣,一部單車可以做兩人,進去車裡,先把腳放進踩的地方踩呀踩不一會兒又碰到了別的東西,我和幾個同學比賽,快誰先到終點,我們踩的太快了,3部單車撞在一起,我們只好倒退在來過。這次,我來踩,另外一個同學來調整方向,最後我門們終於贏了。

  時間過得真快,愉快的一天過去了,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今天我收益真多!

  廣東廣州白雲區廣園小學實驗學校六年級:835257359

您正在瀏覽: 游長鹿農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鹿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