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眠之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眠之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煙花+音樂=視聽大會,2009-10-24一個難眠之夜。在運河和西湖舉行了杭州市西湖國際煙花大會,一個個煙花升上天空,我們的心也跟隨這煙花跳動。 

  ——題記 

  五彩繽紛的煙花,與西湖融為一體。此時我又想起了晚上的事:晚上六點我從DO嘟城回來。由於坐公交錯過了站點,只好到了武林廣場,但是到了武林廣場第一個反映就是,人實在是太多了。打的打不到,公交車沒有。我就覺得我是多麼的渺小,是多麼的無助。在多番打聽之後,我們只能回家,在家裡欣賞這場隆重的煙花晚會。 

  看到這次的煙花是在的西湖,我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句詩:“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而此時的西湖就是“水光瀲灧晴方好”。 第一枚煙花在我們的期盼中終於徐徐地升上了江面,絢麗多彩的煙花一瞬間印紅了整個西湖。那些煙花真是漂亮啊,五顏六色,萬紫千紅,有各種各樣的形狀,有圓圓的花盤形,有一個個連着的愛心,有一朵朵盛開的菊花,有一顆顆金光閃閃的五角星,還有一條條的線狀煙花從空中垂直而下,場面壯觀極了。 

  人們還沒回過神來,瀑布煙花形成了一道後浪推前浪的洶湧氣勢,鋪天蓋地、排山倒海似的在夜空中爆發,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瞧,空中出現了“愛心煙花”,“彩虹煙花”,“雨傘煙花”……“愛心煙花”,這種形狀表示愛,表示我們浙江人民有一顆愛心,把愛捐給“希望工程”;把愛心給我們浙江母湖——西湖。我們有了愛心才會去幫助那些沒有錢上學的人。“彩虹煙花”,那五彩繽紛的顏色,像天空中掛起的彩虹橋。而“彩虹煙花”,比彩虹橋多了一種顏色——黑色。黑色雖然很難看,但是晚上的時候非常黑,只有太陽給了月亮一點光亮,使地球更加美好。所以,黑色也是很美麗的。從地面發射后,各種顏色有規律地呈拱橋的形狀涌過去,上下的顏色也不大一樣,真像一道美麗的彩虹。“雨傘煙花”出現在空中,炸開時,有許許多多數不清的小傘飄拂在空中,像美麗的蒲公英,展開雙翅飛翔着,最後,小傘形成一把巨大無比的大傘……“真壯觀啊!”我不禁發出了讚歎。那些煙花落下來時,總有幾顆“釘子”,那些“釘子”像流星雨一樣飛下來,我真許個願。 

  紅黃藍綠青藍紫,這就是杭州2009-10-24的夜晚。他雖然只有45分鐘,但是卻讓數百萬人徹夜難眠。我覺得他太自私了,只給我們45分鐘,一堂課的時間。我真想看一個晚上。

您正在瀏覽: 難眠之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