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個個子不算很高的男孩,相貌平平.但是,在他的腦子裡,總有許多好笑的笑話和幽默的故事和歌曲,這都像滿天繁星一樣多。才使得這個人變得開朗、活潑、大方、有幽默感,只要是和他坐過的人,每天起碼要笑上15便以上。 

  他的搞笑事迹多得數不勝數,最近一次是英語報聽寫,我已經胸有成竹,但看見同桌在課間十分鐘死記硬背,還是很可憐的,畢竟單詞不是那麼好背的,在英語報聽寫是,我看見他在笑,等聽寫紙條收上去時我問他為什麼笑,他說:“我這次考試一定能靠60分,o(∩_∩)o…哈哈!”聽寫結果一下來,他真的只考了60分,他興奮不已,做着得意的樣子,把眼睛往上看,還是不實的向我拋媚眼,也許是他的眼睛很好看吧,但他還一邊把手放在下巴上,一隻放在桌子上,還唱着流行歌曲……(看到這你也許會想,這個同桌考了60分還高高興興的,是不是……,那就錯了,因為這是他這學期以來第一次考這麼好了,給他鼓勵一下吧!) 

  還有一次,我和我前面的同學在做作業時,我只看見同桌往桌子底下穿,一直穿到前面去了,還無緣無故打了前面的同學,裝着嬰兒的聲音說說笑笑,所以前面的人沒有怪他,後來又在桌子底下拍我的腿,我一急,一腳登過去,把他的眼睛給撞了,幸好還不是很痛,這真叫“偷雞不成蝕把米”呀!! 

  還有在上課的時候,我的同桌學習成績本是很好的,就是因為天天和後面的同學(一個大胖子)講話,被老師發現了許多次,所以被罰站了許多次,我想應該有7次了吧,所以,同桌現在很透了他,見他一次罵他一次…… 

  我的同桌就是一個調皮、搞笑的人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