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年論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年論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狗年論狗 標籤:狗年作文

  今年是狗年,談談狗應該不為過吧!

  我對狗的知識了解得不多,在這兒不宜多說,本人僅知道狗分什麼沙皮、貴夫人、藏獒、捲毛、京巴等等。也僅知道屬哺乳動物,其他就不懂什麼了。

  狗是人類最喜愛的動物之一,這不可否認。記得小時侯,我養過一隻狗,什麼品種也搞不清。這夠毛色雪白,毛蓬得老大,遠看像只貓,後來這隻狗被媽媽送人了,我記得我哭了整整一天。直到現在我看見別人帶着狗散步,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隨着狗被人們所喜愛,狗的地位也在不斷上升。有的人甚至把自己吃的分一半給狗。人吃一頓飯吃什麼都可以,只要幾元,而狗一日三餐,餐餐必須有肉,必須拌上優質的狗食,一頓飯要十幾元,真羨慕狗。人、狗共進完晚餐,狗趴到一邊的地毯上打盹,而人則必須幫狗洗完狗碗。再細心點的人甚至把狗今天攝入多少鈣,是否吃水果,維生素攝入了多少關心的要命。

  狗在古代的地位似乎不太高,也許是哪位大文人被狗咬了一口一氣之下寫出了“狗血噴頭”、“狗急跳牆”幾個不朽的侮辱狗的成語,也為自己報了仇。

  總之,狗在現在的受歡迎程度已經超過了人,至於狗在古代的地位怎麼樣也不必追究了。今年是狗年,喜愛有的人必定會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狗年論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年論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