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海豚握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海豚握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一天,爸爸去青島旅遊。媽媽帶着我我們首先來到了“澳柯瑪海豚館”去看海豚和海豹的精彩表演。

  首先是滑稽可笑的海豹,只見它托着它那笨重的身子搖搖擺擺、一步一晃慢慢地走上台來。那樣子真是憨態可掬,非常有趣。

  在馴獸員叔叔阿姨的指揮下,四隻小海豹有禮貌的向我們深深的鞠了一躬。之後,主持人開始點名,叫到哪只小海豹的名字,哪只小海豹就會高高地舉起右“手”,可愛極了。這四隻小海豹分別叫“多比”、“魯比”、“薩拉”、“威爾”。第一個節目是由“薩拉”表演的頂球節目,只見它用它那尖尖的鼻子穩穩的頂住球,堅持了一分鐘。

  第二個節目是算算術,馴獸員叔叔用香蕉來代替數字,1+1=?只見“魯比”舉起了右“手”,從站台上迅速跳下到黑板前認真的審了一下題,將“2”的字牌交給了馴獸員叔叔。當馴獸員叔叔用魚來代替數字,算1+1=?時,“魯比”又舉起了右“手”,他迅速來到黑板前將兩條小魚吃進嘴裡,然後將“0”的字牌交給了馴獸員叔叔,這時,全場哄堂大笑......真是一隻頑皮的小海豹。

  第三個節目是海豹樂隊的精彩表演,“多比”打鼓,“魯比”打叉、、“威爾”彈電子琴,只有淘氣的“薩拉”無事可干,一會跳到水裡和海豚戲耍,一會到樂隊邊用嘴捅捅這個捅捅那個,直到海豹樂隊演奏完畢鞠躬謝幕後準備離開,淘氣的“薩拉”還到處亂跑,不肯歸隊,觀眾們看到它那滑稽可笑的神氣,都忍俊不住,又是鼓掌、又是歡笑。

  接下來,是海豚表演。第一個節目是海豚給我們的見面禮。只見這一圈,接着全場響起了一聲聲喝彩。我和媽媽趕緊把這精彩的鏡頭拍了下來。第二個節目是海豚頂球,這個需要海豚跳出水面,用嘴去頂掛着的球。只聽見一聲哨響后一直身長兩米的海豚,“咚”的一聲跳出了水面,使勁頂了一下球。這時,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第三個節目是海豚拋球。如果是誰接住了海豚拋向觀眾席上的球,誰就可以領到一份精美的禮物,只有六個名額,可惜我沒有搶到。

  最後一個節目是請兩位觀眾去和海豚握手,我很幸運被選上了。我走上台,按照主持人說的,先用消毒水洗手消毒,然後伸出左手,跟海豚握手。我覺得海豚的“手”厚厚的、硬硬的、暖暖的,非常的舒服。

  這次觀看海豹和海豚的表演,尤其是和海豚握手,讓我覺得動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與海豚握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海豚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