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做不到?致郭雲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做不到?致郭雲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做不到?致郭雲鶴 標籤:我做不到作文 做不到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我知道,你希望在我心目中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曾為這努力過,你說你不想在小學生涯中留下遺憾,我試過將你放在我心目最高位置,但是在你與他之間,我還是選擇了他…… 

  機會一旦錯過便不會再回來,2年級時我和相...同時選擇了你,不知道為什麼你選擇了腳踩兩隻船,經過一段時間相...選擇離開你,而此時我已找到了比你更重要的朋友,你錯過了我們給你的機會,是貪戀讓你一無所獲…… 

  去年你再一次傷害我,也許你會說是我先傷害了你,不,是多疑傷害了你,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和他一起在群上發泄了我們對你的不滿,也許是由於心理不平衡,你說我和他怎樣怎樣,你當時有沒有想過說這些話的後果?這隻會讓我們離你越來越遠,對你的成見越來越深,在你說這些話的同時,我沒有選擇反擊,而是開導你,也許我的好意在你看來不過是虛假的偽裝。 

  也許是因為你想明白了,你對我說,你不希望失去我這個朋友,你捨不得這6年的友誼,我被你的話感動了,我從心底原諒了你,但是,和你在一起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友誼,和你在一起完全沒有和他在一起的那種暢快淋漓,我們總會在一起發泄對XXX人的不滿,而和你在一起,你總是比較矜持,我受不了這種矜持…… 

  你是個城府很深的人,我不想連交個朋友都這麼累,我想要的是一個率真的朋友,我想要的是坦蕩的友誼,記得我好像和你說過,我希望你能不要這麽看中那些小便宜,我希望你能懂得為別人奉獻而不要只知道索取...... 

  對不起,我做不到,我不能把你視為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做不到?致郭雲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做不到?致郭雲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