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求職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求職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求職記

  最近,曾經大鬧天宮的孫悟空在天庭上呆膩了,聽說地球在短短的五百年間飛速發展,已經變得日新月異,煥然一新了。於是,孫悟空下決心要到地球上闖一闖,謀個一官半職過過癮。

  孫悟空說到做到,一個筋斗雲便是十萬八千里,轉眼間便來到了地球上。他降落在了一座大城市中,不知職業介紹所在哪兒,連忙向周圍的人打聽,一位老爺爺告訴他,直走再往左轉,看見掛有“職介所”的牌子的地方就是啦。孫悟空照老爺爺說的做了,可是只見滿大街的商店都掛有牌子,而且上面都寫有字,孫悟空不識字,十分無奈,只好挨家挨戶去找,終於來到了職介所。

  可是他又發現,地球已不再像五百年前那麼好找工作了,接待員開口就要孫悟空出示文憑,“文憑是什麼東西?”孫悟空疑惑地問道。接待員不禁大跌眼鏡,“什麼?你連這都不知道?也罷,那我告訴你吧,當你念完大學后,學校便會發一個文憑給你。”聽了接待員的話,孫悟空頓時羞紅了臉,吞吞吐吐地說道:“我……我沒讀過書……”不一會兒,接待員便以無文化水平為由將孫悟空趕出了職介所。

  孫悟空十分懊喪,決心好好讀書,找個好職位,接着,他便走進了一所小學,和其他小學生們一起學習去了。從那以後,孫悟空冬練三伏,夏練三九,十分努力。轉眼間,十幾年過去了,孫悟空已成為一名博士生,他又來到了當年那家職介所,再次找工作,沒過多久,他就順利上崗了,而且年薪高達十幾萬呢!現在他在百忙當中還不忘打個電話給天庭:“喂,是玉帝老兒嗎?俺老孫也上崗了,有空再給你那送去十摞書吧!”

  從此以後,天庭上的各路神仙都充滿了智慧。孫悟空深深地感嘆道:“這次求職記,真乃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求職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求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