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記你我做不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你我做不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想好想你,"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總會想你,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 如果我是你,代替你愛我到底,在這條感情線上徘徊的我們始終分開了,有時候也想當這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但是夢與現實相差實在太大了,讓我接受不了,愛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隨便要準備付出和受傷害,讓我有點害怕了,如果昨日可以重現,那我們也會重新相連。 

  愛你我不後悔,也許放棄是最好的,因為時間可以幫助我們淡忘這一切。很想你也不是因為失去你,是因為情淡了,難再續,就算我用一生去追也是不可能的了。你比我大八歲,懂的人情世故比我多,也許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只把我看成是一個小孩子。但是我很高興在我十八歲的時候遇見你,你有一種特別吸引我的感覺,真的,我好想跟你說一聲:我喜歡你!!! 

  將,希望某一天能夠在街上遇到你……

您正在瀏覽: 忘記你我做不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你我做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