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快快長大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快快長大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爸爸匆忙而以疲憊的背影消失在黃昏的夕陽中,我的心中可真不是個滋味。 

  十幾年了,自從我記事以來,爸爸總是這樣辛苦的工作着,印象之中,爸爸留給我最深刻的就僅有他匆忙而又疲憊的背影。多少次,我都在心裡默默念叨着:“爸爸,您能休息一會兒嗎?可我知道,那在如今還只能是一個美好的願望而已,因為媽媽一向體弱多病,而且我和哥哥都在讀書,這些都需要錢呀!爸爸為了我們,也為了個家的幸福,他不得不一年復一年,來去匆匆地拚命掙錢,他不能停下來,也無法停下來,除非有一天,我真的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工作,或許爸爸那時才會安心的停下來。 

  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不要再讓爸爸如此匆忙,如此疲憊了。 

  前幾天,是舉國歡慶的新春佳節,家家戶戶都是團團圓圓的,熱鬧極了!可以試想一下: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漫馨地品嘗着每一頓年飯,開心的說著每一句溫情的話,多有意思呀!而在我的家中呢?卻總因有一個缺口而遲遲不能夠得到圓滿。看着別的孩子能夠和爸爸、媽媽一起歡快的過年,我真是好羨慕!此刻,我又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還正在工作崗位上值班的爸爸:他一定很寂寞吧!我要不要過去陪陪他呢? 

  在我們即將上學的前一天,爸爸突然回來了。我真沒想到,爸爸那麼忙,卻還惦記着回來給我和哥哥送伙食費! 

  爸爸這一回家來,家裡的氣氛一下子活躍了許多,我突然感覺到一股莫名的暖流浮上心上,洋溢着我的全身,那就是幸福。 

  “小燕,明天就要去上學了吧?”“嗯!”我小聲的應道。“要好好的學習啊!”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猛然間,我抬頭看了眼爸爸,心裡猛地咯噔了一下:爸爸的兩鬢又增添了許多白髮,眼睛腫腫的,並且布滿了紅色的血絲。“爸,以後您一定要注意休息,別累壞了,看您的眼睛怎麼都……”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聲音都在顫抖。“哎!你這傻孩子,爸爸呀!只是昨晚睡得晚了點,沒事的。難道爸爸還用得着你費心嗎?你呀!只要管好自己,把書讀好就行了,不是嗎?”爸爸對我和藹的笑着說。其實,我比誰都清楚,爸爸這麼說只是在安慰我而已。我着急地幾乎用肯求的語氣對爸爸說:“可是,爸爸以後您就別再熬夜了,這樣眼睛受不了的,好嗎?”“好!好!好!”爸爸高興地笑了!看到爸爸笑得那麼開心,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我突然感覺到:有爸爸在家,真好!真幸福! 

  天空飄來的一層層黑紗,替代了白天的陽光。夜幕就這樣偷偷的降臨了! 

  我獨倚窗前,窗外,月亮已經升起來了,凸凸的就像一隻變形的大眼睛。天上的星星不是很多,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突然間我發現那些一眨一眨的小星星就像一隻只小眼睛,正安靜的凝視着那輪殘缺的月兒,眼神中透露着一種令人不可抗拒,不可迴避的眼神——渴望與期盼。我的心猛地被震撼了,啊!那了只只的眼睛不就正是我的嗎?那種眼神中所透露的一切,不也正是我期盼全家團圓的映射嗎? 

  哎!是誰說的時間如流水般匆匆,又是誰說的再多的時間也猶如曇花一現,這些都是真的嗎?如果說這些都是真的,那為何我等待長大的一天卻遲遲還未到來,為何?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快快長大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