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快快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快快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秘密,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那就是:我好想快快長大。

  我雖然已十二歲了,已經成為小小的男子漢了,可是爸爸媽媽總是認為我還小,許多事情還不會做。

  一天,吃完午飯後,我把所有的碗碟收拾起來,放在池子里,又把袖子挽起來,準備洗碗。媽媽看見了,連忙走過來,推開我,對我說:“你還小,這回就由我洗吧!你下回再洗。”然而,這個所謂的“下回”是漫長的,真是“下回復下回,下回何其多”呀!

  前幾天,我家的抽水馬桶堵了,爸爸弄來幾瓶稀鹽酸,用來沖馬桶。爸爸僅僅把幾瓶稀鹽酸提上樓就已經很累了。於是,我對爸爸說:“老爸,你休息一下,我來提吧!”爸爸卻對我說:“你還小,沒力氣,萬一把瓶子打了怎麼辦?”切,不就是大人嗎?有什麼了不起的?等我長大了,一定要提更大更重地東西給你們看!證明我自己完完全全長大了!

  等以後我考上了大學,找了好工作,掙了錢以後,就要像你們證明,不,向全世界的人證明我長大了。現在是你們照顧我,將來就是我照顧你們!現在是我花你們的錢,將來是你們花我的錢!

  其實,我並不小。就算是我不會,那現在不學的話,不僅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那我的生活不就無法自理了嗎?僅僅學習好,自立都不會的話,可以嗎?

  我真的很想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快快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