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快快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快快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奇思妙想、美好的願望及遠大的理想。如:我好想遨遊太空、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我好想有個自己的小天地……但此時我更想快快長大。 

  在我的記憶深處,一次我到興趣班去學習作文,回來的時候天下起了小雪,而且已經快黑了。走啊走,終於快到村口了,突然我遠遠地看見村口有個人影焦急地來回走動,不時踮起腳向這邊張望。我想,是誰大冷天的不在家裡獃著,卻來這裡挨凍受冷呢?等走近一看,啊,那人竟是我的媽媽!我不由地加快了腳步,媽媽也認出了我,迎上前說:“餓壞了吧?來,先吃個紅薯。”說著從懷裡掏出了還冒着熱氣的烤紅薯。我感激地說:“媽,我不餓,咱們還是先回家吧。”由於天氣突變,我凍得直發抖,媽媽趕緊把身上的大衣脫下來說:“叫你多穿些衣服,你總不聽,現在都凍成這樣了,來,趕緊披上這件大衣,不然會着涼的。”此時,我感激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簌簌地往下落,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當時的感受。那一刻,我多麼渴望自己快快長大,那樣我就可以替媽媽分擔一些負擔,減輕她的勞累了。 

  為了這個家,為了能供我上學,為了能讓家人過上好日子,爸爸每天起早貪黑,早出晚歸,累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一天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我去工地上給爸爸送飯,只見爸爸正挑着一擔沉甸甸的磚頭,低着頭,喘着粗氣,臉上顯出痛苦的表情,汗水浸透了衣服,可他仍然堅持着,艱難地一步一步往樓頂走去……那一刻,我多麼渴望自己快快長大,這樣我就能幫爸爸掙錢養家,不再讓爸爸這樣辛苦地幹活了。 

  我好想快快長大,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兒,減輕他們的負擔;我好想快快長大,找份好工作,掙好多好多的錢,讓父母親住別墅,開小車,週遊世界,安享晚年;我好想快快長大,為祖國的建設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真的好想快快長大,萬能的上帝,您能幫幫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快快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