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班三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班三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唐宋八大家”,那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現如俺班“三俠”也是隔牆吹喇叭——名聲在外。

  顧大俠“喳喳俠”。說起這人嘛,也沒啥特點,白生生的臉上嵌着一雙閃亮的眼睛,大嘴,唇紅齒白,外號“奶油小生”。也就是一張嘴厲害了點,整天嘮叨個不停,這人說起話來像是在發連環炮,能說得天花亂墜,黑的也成了白的。說他一句,他扯起嗓門跟你頂十句,唾沫直濺。你和他吵架,往往是被罵得狗血淋頭!上課時,他那張嘴也不肯休停一番,簡直像只麻雀,我個人認為他應該去做個嘴按摩什麼的了!可咱班那快樂的笑聲,卻離不開那張嘴。告訴你,他大名叫顧宇!

  趙二俠“呆俠”。你知道這人是誰嗎?他呀,整天低着個頭,不動聲色,像是根木頭佇在那兒!上課了,呆勁一發,老師讓他回答問題,他可以當作耳邊吹過一陣冷風,仍是傻乎乎地做在那兒沒反應。你讓他讀個課文吧,好好的讀就讀了,可他在那兒嘀咕半天也吐不出幾個字來。這人整天迷迷糊糊的,好像隔夜失眠了似的。從他的眼睛里流露出的不是一種神采,而是失掉了光彩的樣子!但是他可是出了名的好脾氣.唉……我想這人的大名就不用我提了吧!

  朱三俠“瘋俠”。我的同桌,這人可瘋到了極點了,整天沖啊、殺啊、鬧啊,似乎要把教室都給拆散架了。只要一等到老師不在,他就帶領各路狂人大喊大叫,追逐打鬧。也是,這可是他顯示“本領”的最佳時機!他這大鬧天宮可不得了,班長拚命維持紀律,可無濟於事,要不是上課鈴來得及時,天花板都得給他掀了!你瞅瞅,老師剛來,他像是老鼠見到貓似的,一溜煙竄回了座位!和他同桌,我真有千萬個不願意!但是,他也有可取之處,每次老師差他做的事,他總是任勞任怨,絕不多言!

  “叮……”上課鈴響了,“喳喳俠”仍是多嘴,“呆俠”又開始發獃了,“瘋俠”也規矩了……

  大義中心小學  六(3)班  錢靜怡 

您正在瀏覽: 俺班三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班三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