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博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來到了美麗又富饒的世博園,一進大門,一幅美麗的畫面呈現在眼前,花兒五彩繽紛的美麗極了,薰衣草一朵朵、一片片、一束束,亮紫紫的,一朵比一朵美麗,一朵比一朵可愛,那一束束的薰衣草被風兒輕輕的吹拂着,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在快樂的跳着舞……

  那世紀花車的裝扮才真叫做美妙絕倫,花車被五顏六色的花包裹成一條船形,船像穿上了一件美麗的紗衣,微風吹來,船兒輕輕的搖動,那畫面真像是在海面飄搖一般,栩栩如生,美麗透頂。

  接着在來到蔬菜瓜果園,一個個青蘋果調皮的藏在茂密的樹葉中,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一樣,可愛極了……

  到了盆景園,各色各樣的盆景展現在眼前,你看那形態萬千的盆景造型,真是能工巧匠精工細作出來的傑作啊!讓人感慨!

  來到了熱帶植物園,一進門熱浪撲面而來,真有到了熱帶雨林季風氣候西雙版納的感覺,一股股的熱浪在園中飄散,這裡有生機勃勃的旅行家樹、有啤酒瓶樹、有參天的含羞草、還有許多熱帶花草和圍之飛舞的美麗蝴蝶,簡直就像是走進人間仙境。

  參觀完熱帶園,又來到了超低溫的寒園,腳剛一進門,立刻讓人打了一個寒顫,你看那松柏,有如一個堅挺的士兵站在那裡,不管有多麼寒冷,它都那麼翠綠,充滿了生機活力。

  最後來到了最具體色的國際館,這裡呈列着各個國家上千件古老的東西,每一件東西都各具特色,你看那給人印象最深刻的菊花石,每一朵都鑲嵌在石頭中,像一朵正在盛開的鵝毛菊——不簡直就是生長在石頭中央真正的正在盛開的菊花,奇特極了……

  美麗的世博園,你讓我領略到了中國文化,你讓我感受到了你的美麗,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地方。

  冕寧縣城關一小六年級 弋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