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博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博園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那裡風景優美,引來了來自各地的遊客,使人留連忘返。我早聽爸爸說世博園很有名,今天我們慕名前來參觀世博園。導遊介紹世博園有科技館、國內展區、國外展區……

  在大門口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它眼睛一眨一眨的,還油腔滑調地說:“歡迎各位來賓,歡迎各位來賓”。我們隨着流動的人群進入了世博園。

  首先應入眼帘的是世紀花鐘,它是一個大鐘表,周圍有許多花,鐘上有三根木針,它大約有三十平方米那麼大。聽說這個世紀花鐘是上海贈送的。

  我們來到第二站──世紀花船,這條船上有許多花,紅的、紫的,各種顏色的花都有,花帆上的花更是美麗動人。它是1999年澳門回歸時澳門贈送的,它載着全中國人民美好的心愿在"海上"航行。

  下一站是金花大道,四條路代表的是四大洋,五根柱子代表的是五大洲。它總的意思是全世界的人民都要團結互助。

  再往前走就是鴿子園,我進去以後鴿子飛起來啄我,我馬上趕鴿子,可是我趕走了這隻那隻又飛了過來。等我出來以後已經是遍體鱗傷了。

  我們來到大溫室,這裡分熱帶地區、亞熱帶地區和寒帶區。亞熱帶地區里有一種奇特的植物我稱它為──毛球,它外形像個縮成一團的刺蝟。毛球只是它的帶稱。

  我們又來到中國館,那裡有一盆金箔做的搖錢樹,搖錢樹的意思是希望中國人民強盛發達。我們乘電梯上了二樓,那有陝西著名文物兵馬俑,兵馬俑記載着中國過去的輝煌和滄桑。在中國館里還彙集了各地的名勝特色。

  在山東園裡有趵突泉的真實模型,裡面養有許多魚,那泉水還會一突一突的向上冒,傳說如果山東沒有趵突泉,山東定會丟失一半的美。趵突泉總是冒水而且毫不間斷。為什麼趵突泉的水總是冒着熱氣呢?

  世博園的景色太美了,簡直就是一幅美麗而又神奇的畫卷,我深深地陶醉在這幅奇特的畫卷之中。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