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值日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值日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清早,我就到了學校,因為這個星期我當值日生。我和“鏡子”(章靜)同學的崗位是站在學校門口,負責檢查隊員們的紅領巾,維持校門內外的秩序。 

  突然,一輛自行車緩緩地駛進學校,我剛想上前阻攔,一看是我們班主任陳老師。我心中一陣慌亂,是“放”還是“攔”,我猶豫不決。 

  我看見站在對面的“鏡子”同學正注視着我,好像說:“班主任老師來了,你敢攔嗎?”我想起了值日生的職責,變鼓起了勇氣,上前一步,喊了聲:“陳老師好!”然後結結巴巴地說:“陳…老師,請您…下…車,推車…進…校門。”我說得很輕,說完,又偷偷看了她一眼。陳老師的臉一下子紅了。她點了點頭,一句話也沒說,下了車,推着車進校門。 

  這時,站在我左邊的“鏡子”同學一個勁地誇獎我,說:“你是一個稱職的值日生!” 

  上課了,陳老師走進教室,臉色很難看,我心裡緊張極了,低着頭,不敢正眼看老師。陳老師講話了,她說:“今天,我要向同學們作自我批評……” 

  什麼?陳老師要作自我批評?我簡直懷疑自己的耳朵。“我要表揚我們班上的值日生林小莓同學,她工作認真負責……”我抬起頭來一看陳老師還是那樣嚴肅,但是,在她輕易不露笑容的臉上,我看到了一絲別人覺察不到的笑意。

您正在瀏覽: 我當值日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