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會兒,天空中露出了月兒的隱兒,淺淺的,羞答答的月亮正探出小腦袋,認為沒有動靜,便一扭身,出現在了天空。瞬間,黑暗的天空似乎掛上了一盞明亮的燈,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我望着那懸挂在天空月兒,暢想着……可是沒過一會兒,月亮在烏雲的簇擁下,不見了。這多掃興啊!可我仍依舊等待着月亮的出現。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月亮才再次出現在了天空,這次比上一次更晶瑩透亮,更加皎潔。突然,空中飄來了一朵雲,遮住了月兒秀麗的面容,此時,月兒用她的清輝給雲朵罩上了一層淺淺的金邊。金色的雲,迷人的月,鑲嵌在黑色的天空中,看起來顯得格外舒服。  

又這樣過了幾個小時,月亮又一次隱去了,天空一片黑暗。可我仍不住地遐想……我要飛上天,我要和月亮更親密地接觸!  

已經很晚了,大概今天月亮不會出來了,但我仍*在陽台,仰望着天空,繼續等待着月亮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