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足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的足跡 

 俗話說得好,一步一個腳印,每個人記憶中的腳印有大,有小,在我的童年記憶里,媽媽對我的愛,留下了一個又一個很深的腳印 

 每天早晨,我都會看到桌子上擺着一杯牛奶和一個荷包蛋。媽媽每天早上5.30起床給我做早餐,只為了能及時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餐。等我起床吃飯,一杯濃濃的牛奶,一個精心煎制的荷包蛋。不住讓人用鼻子去聞,美味的荷包蛋,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誘人食慾。金燦燦的蛋黃像一小塊圓餅,躺在中央,等待我去享用。我看到了最豐盛的早餐——那便是媽媽辛勤的身影!我開心地拿起勺子,張大嘴,一口口吃掉早餐,我似乎看見媽媽臉上露出了滿足地微笑。媽媽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天氣,都會準時來給我做早餐,我大口大口吃地吃着那美味的早餐時,媽媽臉上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媽媽那滿意的微笑,就是媽媽對我的愛留下的足跡。

 曾何幾時,爸爸媽媽沒滿足我某方面的“無理要求”,我就認為他們不愛我;曾何幾時,爸爸媽媽對我稍稍嚴厲一點,我就認為他們不疼愛我;曾何幾時,爸爸媽媽讓我少玩耍抓緊時間學習,我就認為他們不盡情理……

其實他們都是為我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您們辛苦了,現在我明白了,您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您們是不求回報的無私奉獻者!”

 愛的足跡在草叢裡,在田野里,在蔚藍的天空中,在每個兒女的赤子之心中,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愛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