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娃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故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福娃故事 

  2001年7月13日22時,國際奧委會委員開始正式投票選舉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薩馬蘭奇鄭重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是——北京。”這個消息傳來,聚集在中華世紀壇的各界群眾爆發出排山倒海般的歡呼,全中國為之沸騰了。2001年12月13日,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組委會今天在京成立,2008年北京奧運會籌辦工作由此正式啟動。2005年11月11日北京奧運會將走入倒計時1000天的一刻,而萬眾矚目的奧運會吉祥物福娃貝貝,福娃晶晶,福娃歡歡,福娃迎迎,福娃妮妮!與世人見面了,造型融入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和奧林匹克聖火形象!當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您”。他們的原型和頭飾蘊含著其與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聯繫,其形象設計應用了中國傳統藝術的表現方式,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的每個娃娃都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娃娃們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邀請各國人民共聚北京,歡慶2008奧運盛典! 

  福娃誕生后的一天,福娃晶晶,福娃歡歡,福娃迎迎,福娃妮妮在一起商量着什麼事情,哦,原來他們是想舉辦一次迎奧運熱身賽,貝貝說:“我離不開水,就參加游泳、跳水、帆船比賽”。晶晶說:“我身肥體胖,參加長跑吧,我跑不快,體操比賽吧,吊環我上不去,跳高吧,我也不是強項,我該怎麼辦呢!”“你參加舉重、鐵餅、拳擊比賽啊!”貝貝機靈的說。“對呀我怎麼就沒想起來呢!”晶晶拍着腦袋說,“好,我就參加這些可以發揮我強項的項目”。歡歡說:“我要參加乒乓球、羽毛球、等球類的比賽,我的特長太多了”迎迎這時開口說話了:“我的強項就是和奔跑有關的,我參加田徑比賽肯定會取得好成績”。妮妮不緊不慢地說:“我的特長是靈巧,我就參加一些技巧的醒目,比如體操、擊劍吧,不過我也向迎迎挑戰,我也要參加一些田徑比賽”。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是110米跨欄比賽,迎迎和妮妮站在起跑線上,“開始!”裁判員劉翔發令,妮妮飛一般的跑了出去,迎迎不甘示弱,大步跨欄,箭一般的追趕着妮妮,跑向終點,最後他們的成績讓在場的觀眾瞠目結舌,妮妮的成績是10秒29,迎迎的成績是10秒22,迎迎以微弱的優勢獲得了冠軍。看來裁判員劉翔要想有新突破,必須虛心請教迎迎了。妮妮在隨後的體操比賽中技壓群雄,獲得體操全能冠軍。第三個出場的是身強體壯的晶晶,他參加的是舉重比賽,只見他走到杠鈴前,運足了氣,穩穩抓起杠鈴,猛地一用力,一舉舉起290公斤的杠鈴,頓時全場沸騰了,一項新的世界記錄又誕生了,沉沉甸甸的金牌掛在晶晶的脖子上。 

  歡歡在乒乓球比賽中頑強拼搏,力搓福原愛、張貽寧,囊括乒乓球項目所有金牌。貝貝在跳水比賽中表現脫俗,得到觀眾的陣陣喝彩,憑藉最後完美一跳獲得全場最高分,以絕對優勢獲得冠軍,其他運動員也在各項比賽中表現非凡,不斷創造好成績,刷新新記錄。 

  福娃的運動生涯,從此掀開了新的篇章,他們向著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不斷奮進!

您正在瀏覽: 福娃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