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徒四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徒四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師徒四人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師徒作文

  大家好,今天就由我來介紹我們家的師徒四人吧!我的媽媽是赫赫有名的“唐三藏”,他要念起緊箍咒,那稱得上是無人能敵啊!記得有一次,媽媽領我去逛街。我就想要點好吃的,可媽媽她死活不讓。而且還墨跡了老半天:“現在的食品”。我只好放下手中的“齋飯”,悻悻的離去。她還振振有詞:“出家人不亂吃東西,小心是妖怪的陷阱。”我暈,唐三藏什麼時候這麼怕妖怪了?爸爸工作的時候是“沙師弟”,總是扛着個擔子,瞧,擔子壓得他都老是彎着個腰,想直都直不起來了。爸爸下班回到家是“豬八戒”,睡覺的時候這拱那拱,總也拱不完。吃飯的時候這吃那吃,總也吃不完。收拾屋子的時候這懶那懶,總也懶不完。真像是豬八戒轉世。我就是降妖除魔孫悟空,活潑好動,整天在家裡“打妖怪”,把家裡“打”的一團糟,“死的死,傷的傷”。這是,老媽這個“唐三藏”又開始念緊箍咒:“我剛剛收拾好的房間,怎麼又被你搞砸了,這麼亂你知不知道理房間很麻煩的呀!要不要下次你理呀……”哎呀呀,這緊箍咒說的我頭疼,“我知道了!”我說,可老媽還是不放過我“每一次你……”“好了,我保證不會有下次了!”我無奈地搖搖頭說,我天天聽這句話,耳朵都長繭子了。這就是我們師徒四人,雖然再取經的路上會吵吵鬧鬧,但我們一定會取到自己的真經!六年級:張栩歌

您正在瀏覽: 師徒四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徒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