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父母心 

華強小學 六(3)班 劉丹 

  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很着急,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燒,爸爸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打針,我打了一晚上的掉針,爸爸媽媽也陪了我一通宵,他們都沒有睡覺,而且,爸爸媽媽把床讓給我一個人躺着,生怕針頭掉出來了,第二天,他們都沒去幹活,我覺得他們對我真好。 

  爸爸媽媽經常教我做人,媽媽是這樣教我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它的意思是說,小時侯不努力,長大就會後悔。爸爸教我從小要養成良好品德,比如,關心他人,尊重長輩,助人為樂,不撒謊,要講誠信,我按照他們教我的道理去做,有了許多收穫。 

  爸爸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回到家他們就會問我,學校發生了什麼事,表現得好不好及各種問題,考得好的時候,他們表揚我,考得不好的時候,也沒有嚴厲批評我,而是幫我總結教訓,讓我虛心向同學學習和請教。 

我八歲多了,我的每一步成長,都包含了父母的辛勤汗水和無限愛心,我很感激他們,從現在開始,我要更聽他們的話,更努力學好本事,將來,我要給他們買好多好吃的,還要給他們做飯,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指導教師:周秀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