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二三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唐源。我第一次參加演講,心裡非常激動。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今天也要當一個“好士兵”,我要競選班長!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都嚮往的職務,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同學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還有責任心。曾經當過勸導員、班長、班務助理等職務,我很棒吧?其實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說:寫作業很粗心,學習上不夠抓緊。今後我將改掉這些毛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和同學們一起努力,把我們五(2)班變成一個團結向上的大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我們的QQ群更加完善起來,還要建立老師群、家長群,讓大家能夠很好地交流、溝通。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還要成立“互幫小組”,讓全班的同學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就會每周給同學推薦幾本好書,讓大家讀好書,好讀書,讓大家增長知識。

  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是最努力的!

  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吧!六年級:唐源

您正在瀏覽: 競選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