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射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射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總是夜裡幹壞事,他盼望着黑夜長長的,可每當公雞鳴叫時,白天,就來到了。狐狸以為是公雞把白天叫來的,就在一個漆黑夜晚,把公雞要死了。把公雞咬死了。可公雞死了以後白天依然到來,於是狐狸……

  看到每天太陽從山上升起就以為是太陽搞得鬼,他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計策:做一把弓和一把箭把太陽給射下來。到了早晨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一桶箭和一把弓給做好了,中午他熱了熱身便跑到了外面,順手拿起弓上上弦,一拉,只聽“嗖”一聲箭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但太陽還是毫髮無損,狐狸心急如焚連續把桶里的所有箭都射完了,可是太陽依舊是笑盈盈的模樣。狐狸火冒三丈,他想,一定是弓不好,箭不鋒利,要不早把太陽給射下來了,他邁着沉重的腳步回了家。

  到了家,他便研究起來了,箭和弓的問題所在,一眨眼三個月過去了,他終於做出了一把精緻的弩和一桶鋒利的箭。他憤然躍起,便跑到了太陽下,哈哈,我一把弩和箭做好了,看你還能逃出我的手心。他射了一下,太陽張樣沒事,他怒氣分發,把手裡的所有的箭都射完了,太陽看它這樣心急便說:“你是射不下來我的,你要真的把我射下來,你也沒有什麼好結果……”

  狐狸聽了太陽的一番話,低着頭回去了。

  河北滄州新華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王文帥

您正在瀏覽: 狐狸射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射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