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 

  恩 

  感恩,一個熟悉的字眼。每個人都應該感恩,鮮花應該感恩雨露,那是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應該感恩天空,那是因為天空任由它翱翔;大樹應該感恩大地,那是因為大地給予它營養;而我要感恩很多很多人。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讓我來到了這個絢麗多姿的世界,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而自己卻在無情的歲月中不斷的變老。為了感恩他們,我以後要更加懂事聽話,認真學習,將來做一個有出息、有才幹的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是她們在我的學習生活中,處處引導我,時時教育我,把我從一棵幼小的樹苗培育成一棵挺拔秀頎的大樹,使我的那顆混沌的童心變得清澈,讓我辨別了真善美與假醜惡,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當我成為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為了感恩老師,我要在畢業之際,交上一份令老師滿意的畢業考卷。 

  我要感恩我的同學,是他們在我的學習史上寫下了一篇篇奇樂無比的樂章,使我的學習生活處處充滿歡聲笑語。為了感恩同學,我會記住他們的每一張臉,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以及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天。 

  我要感恩挫折、困難、失望,是它們讓我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勇敢、堅強,使我從膽小弱怯變得勇敢頑強、不怕困難、堅持不懈。為了感恩挫折、困難、失望,我會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更加勇敢,更加堅強。 

  我要感恩開心、輕鬆、希望,是它們讓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年中,依舊像以前一樣開心、輕鬆、自由自在,沒有被畢業考的緊張氣氛感染。為了感恩開心、輕鬆、希望,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在畢業考中考出優異的成績。 

  感恩有時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感恩有時像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感恩有時像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籍;感恩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潤。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懂得感恩、學會感恩,讓感恩永遠銘記在人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