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一天晚上,我突然醒了,感覺頭旁邊有點暗紅色,鼻子里也有東西流出來。開始我以為是鼻涕,就用旁邊的紙擦了一下,我看了一下紙,發現有點不對頭,紙成了暗紅色!我大吃一驚,猛然從床上坐起來,推醒媽媽,叫道:“媽媽,我流鼻血了!“媽媽聽見后。急忙起身去衛生間給我拿衛生紙擦鼻子,擦我臉上的血,她擦得是那麼仔細,沒有怨言,也不怪我沒喝水。

  相反,她還說:“哎呀,都怪我沒給你帶水喝!““媽媽,您不知道啊,您每次把水裝好了,是我懶得帶啊!您怎麼怪自己啊?“我想。

  此時,媽媽已經給我擦完臉了,她又給我倒了一杯水。現在已經凌晨2點多了。

  只到今天,我也沒向媽媽表白什麼,只把這點點滴滴記在紙上,記在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