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珠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珠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0月18日至18月19日,我去了珠海,看到了美麗的珠海市。

  坐着車,我們順路走着,到了情侶街。路的左邊是白茫茫的大海,右邊是中山大學的珠海分校區。珠海的中山大學很長,側面一塊綠,一塊藍,一塊紅,遠看,顯得非常壯觀。依我看,也不亞於廣州的電視塔,上海的216米L形大廈。左邊的水海蔚藍的一片,茫茫無際,海上還看到許多船在測量運輸,幾隻海鷗在海中隱約浮現,海浪像人一樣手挽着手撲向沙灘,美麗極了!

  車在運行中。行至彎處,發現山的草本上屹立着幾塊天然的純石頭,上面刻着甲骨文。依我來看,也不亞於華山的怪石嶙峋。一片小水窪沖刷着石頭,在陽光和灰塵的光和作用下散發出七彩的光。左前方,一位仙女舉着一顆珍珠,那顆珍珠銀光閃閃,美麗動人。聽導遊說,這顆珍珠代表着珠海人的性格。因為這片海域是南海和珠江的分叉點,所以被命名為珠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珠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珠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