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表演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表演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炎熱的暑假裡,我有不少收穫,其中收穫最多的是一次有趣而充滿快樂的表演活動。這次活動大大地豐富了我的暑期生活。

  那是一個傍晚,從居委會下班回家的媽媽莫名其妙地讓我參加居委會舉辦的“七彩夏日、老少同樂”的表演活動。我便準備了一個小魔術,並約上好朋友一起去參加,耐心等待後天的表演。

  表演的日子到了,我與好朋友興高采烈地前去參加。我來到居委會時,居委會早已被擠得水泄不通了,男女老少,共有50多人。隨着一陣喧鬧過後,活動正式開始了。主持人走到中間,朗讀了開場白,然後主持人宣布第一個節目,那是她自已唱的一首歌。接着大家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了。有的彈琵琶,有的老爺爺拉二胡,有的吹竹笛,還有的拉小提琴,看了他們精彩的表演,我越來越緊張,終於輪到我了。不過,與我同台表演魔術的還有我的好朋友。

  我們激動地走上台,我興奮地說:“大家好,今天我們給大家表演一個魔術。”邊說我邊拿起道具——鐵環和繩索。這個魔術叫“鐵環解索“。說著,我用繩在鐵環上打了一個結,讓朋友拿着繩索的兩端,我故弄玄虛地說:“大家知道,如果不用兩端繩子,是無法打開繩結的,也就不可以將鐵環取出的,不過,我能用魔術法將這個無接縫鐵環取出。”隨後我用力一抽,將鐵環神奇地取出了,全場上下一片驚呼。

  最後一個臨時附加節目,讓我與朋友一起唱《最炫民族風》。

  活動結束時,主持人向大家頒發獎品,我得到的是一個文具組合八件套還有杯子和毛巾。

  這次活動不僅使我獲得了物質與精神上的收穫,還鍛煉了我的各方面的能力,同時對改變我性格內向也有幫助。此外,這次活動充實了我的暑期生活,以後我要多多參加這種有趣的表演活動。

  六年級:平易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表演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表演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