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迹(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迹

  (三) 

  ---《55個感人故事系列》 

  在一家著名醫院裡,一位爸爸,一位媽媽正在着急的問着主治醫生,主治醫生說:“你們的兒子是癌症,如果現在救治的話還有的救!”在那兩位父母的眼力出現了一絲光彩,可沒過多久,他們就垂頭喪氣了,我想他們肯定是沒有那麼多的錢就他的兒子!這時五歲的女兒也在旁邊聽着爸爸媽媽的對話,這時媽媽說:“現在看來只有奇迹能救他了!”母親說的很平淡,但還是聽的出悲傷的語氣,“奇迹,這是什麼東西?不管了,只要能救哥哥的命就行!”馬上她跑往家裡,拿出她的存錢罐,在裡面拿出僅有的而且存了好久的十美元,想到大街上去買奇迹! 

  “阿姨,你們這賣奇迹嗎?”她在一家藥店里說。“什麼?”收銀元似乎沒聽到!“你們這有奇迹嗎?”小女孩又說了一遍。“啊!沒有!”收銀元和藹的回答!小女孩似乎很失望,她的對話剛好被一個人聽到,他迎上來說:“小妹妹!你要買奇迹嗎?可能你要的奇迹我有!”小女孩一看,是個叔叔,她就說:“我弟弟的了癌症需要奇迹才能救活他!”“那麼你有多少錢?”小女孩拿出手中的錢,“噢!我想這正好買奇迹的錢!”小女孩高興極了!就這樣,事情過了一個星期,小男孩被一個醫生治好了,當他的父母知道后,非常高興,卻被收據下了一跳,原來要十幾萬元,這個數字,他們一輩子也付不起!可醫生卻告訴他們這次手術免費,兩位父母說到:“為什麼?”這時,主治醫生出來了,原來就是那位叔叔,他說:“這次手術有一個奇迹支付了”小女孩和那位叔叔對視,兩個人都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奇迹(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