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奇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奇迹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奇迹——球星阿里納斯的一生 

  阿里納斯——這是一位偉大的球星。和他交手的球員,都頭疼他的超遠距離投籃。但他們不知道,在這位“遠投殺手”的背後,隱藏着的是什麼。 

  阿里納斯剛進NBA(美國職業籃球賽)的時候,是一隻名副其實的菜鳥,以他的身體素質,頂多也只能當個三流選手。隊友也嫌棄他:阿里納斯只不過是我們球隊的累贅罷了,無論是速度、力量、靈敏他都很差。 

  阿里納斯因此遭到隊友的冷漠。時間過了一年,他並沒有完全走出這個陰影。他在場上的表現仍然讓人很失望。但每每想隊友們那輕蔑的眼神,他總想證明…… 

  經過教練的配合工作,阿里納斯想通了。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在華盛頓體育館里,總能聽見“砰、砰”的拍球聲——沒錯,是他,阿里納斯。為了訓練,為了不讓隊友們蔑視,為了證明自己,為了成為頂級高手,阿里納斯付出了常人無法想象的訓練、汗水。他的力量訓練,是舉起151kg的鐵輪,他的耐力訓練,則是圍着籃球場,跑100以上的圈子。阿里納斯曾經在訓練中摔斷過手,但這並不能使他放棄訓練,反而使他意志更加堅定,訓練更加刻苦,人生道路更加寬廣。 

  而今,阿里納斯以他在場上驚人的表現成服了所有的人,並向所有的人證明: 

  沒  有  不  可  能  ! 

  奇迹——講述麥迪的故事 

  同阿里納斯相比,麥迪與他也有幾分相象,但決不是一樣的。 

  在學校的麥迪激情四射,直接從高中跳到了NBA,這本身就是一個奇迹。然而,麥迪在這裡,卻只成為了一個不起眼的角色,這一點和阿里納斯到是很像。 

  球隊的表現,遭的讓人沒法說。進入NBA的第二年,表哥文斯•卡特來了。他的到來,給球隊帶來了幸運,人們把這全算是文斯的功勞了,漸漸地,麥迪失去了自己以前屬於他的許多球迷。他所釋放出的光芒,全被眼前這為表哥給遮掩了。於是,擁有雄心大志的他,選擇了離開。 

  他始終相信自己,能在這裡謀個一席之地,但在這時,災難出現在了麥迪的身上——受地獄使者詛咒的麥迪一下失去了7個親人。又一次跌如人生低谷的麥迪,再也忍受不了了。這次,他徹底地爆發,贏得了一個“得分王”的稱號。並且擁有整個華盛頓那麼多的球迷。

  找到橫掃天下感覺的麥迪,又一次遭到了不幸。 

  這一次是腰傷。要知道腰傷對一個球員而言,簡直就是背着一顆隨時會爆炸的炸彈。腰椎間隨時會突出,而造成殘疾! 

  令人驚訝的是麥迪竟然選擇留下。 

  如今,麥迪以是個超級籃球巨星,他以驚人的毅力,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腰傷並不影響他橫掃天下! 

   

  這難道不是一大奇迹?

  奇迹——或許有人會問:什麼能創造奇迹?答案不唯一,要全部找出來,難。只是,奇迹出現的前提就是:堅持,沒有任何放棄的道路可走。堅持是唯一的道路。 

一個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做出來的那些不可能的事就是奇迹。換個角度講,奇迹,就是一個人對另一件事物(一個人)的無限追求.渴望,促使最終的爆發,也會創造奇迹。

  奇迹往往發生在一瞬間,而在這一瞬間,有人會相信自己是在夢裡。 

  其實奇迹的存在一樣需要我們去相信。 

  奇迹並非一個遙不可及的神話,只是在奇迹的背後,往往會有一些驚人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人生奇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