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期生活真是豐富多彩。我遊覽了一些風景名勝,幫父母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還參加了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和夥伴們一起去山塘捉魚的事了。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微風吹拂着,把我們的計劃吹得到處是。‘‘捉迷藏吧,很好玩!’’‘‘不行,是在山裡的話根本找不到一個呢!’’‘‘那捉蜻蜓。’’‘‘不,捉瑩火蟲要晚上。’’‘‘是捉蜻蜓......’’一片爭論后,決定去找比諾,借漁網漁船,跟比諾一起去山塘捉魚。

  當然,我們得悄悄進行,如果被大人發現,是不會讓我們去的,還會挨打。為什麼呢?因為沙溏並不是一個小池塘,是整座山的水源,寬有二十多米,長有幾百米,至於深,沒有知道。沙塘的水清得見底,綠得發亮,像一面明鏡。

  我們先把鞋脫在岸邊,赤着腳,踩着岸邊的鵝卵石,好舒服!開始分隊了,從人數來分,我們有三隊,每隊兩男兩女。我和比諾、比亞、娜春一隊。開始捉魚了,每隊的方式都不同,有的守株待兔,有的步步驚心,我們是靜觀奇變。‘‘快拉網。’’比諾喊道,嚇得我和娜春兩個女生不知所措,比亞一聽,連忙幫比諾拉網,我和娜春遲疑了一下,也幫忙拉網。別的隊看到我們已經網有魚了,也努力地捉,這下沉悶的氣氛一下子活躍起來了。正在玩得高興的時候,比賽時間到了。‘‘一、二、三、四、五......’’ 耶!比諾不愧是漁王,他跟我們一組,我們贏了!

  暑期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啊!我愛暑期生活!

您正在瀏覽: 暑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