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是一種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是一種回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一種回報

  感謝父母,給予我生命。感謝老師,給予我知識。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有一顆感恩的 心,要學會感恩他人。 

  生活中有太多需要感謝的人了。我們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們的父母。從小到大,父母都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生病了,帶我們去看病;三更半夜,還特意起來為我們蓋被子······每當我們看見父母忙碌的身影,一股暖流便湧上心頭。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要報答父母,報答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去年的冬天,天氣非常冷。媽媽怕我挨不住,說要給我織一件毛衣。媽媽到街上買了些毛線,為我織毛衣。那天晚上,一家人都鑽進了被窩裡,享受着暖氣。只有媽媽,正在用她那粗糙的手不停地織毛衣。累了,就用手揉揉眼睛;冷了,就用手搓一搓。那麼冰冷的天氣,媽媽還在織毛衣,連她平時最愛看的電視劇都不看了。我從二樓走下來,媽媽見了我,就說:“天氣冷,明天還要早起去學校,快去睡吧。”我聽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怕媽媽太累,便說:“媽媽,天氣那麼冷,別織毛衣了,你也快點睡。”“不織毛衣,你哪穿得暖和?要是你着了涼,感冒了,還不是要買葯吃,讓人家擔心。快快快,快去睡覺。”媽媽說。我只好乖乖地走回自己的房間去睡覺了。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要認真學習,這就是給父母最好的回報。 

  評:文章用樸實的文字、通順的句子,具體地描繪了媽媽寒夜為“我”織毛衣的情景,並且表達出自己的真情實感。 

  指導老師:劉瓊玲

您正在瀏覽: 感恩,是一種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是一種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