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球——漂亮——三分球!”操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六一班的同學們個個為這精彩的一球吶喊,歡呼。因為這決定性的一球,改寫了我們六一班的籃球賽史,讓我們把鏡頭倒回去看看這場精彩的籃球比賽吧。

  比賽即將開始,只見參賽手們個個昂首挺胸,好像即將要上戰場的士兵一樣,自信十足。我方的隊員更是胸有成竹,似乎迫不及待地想把這一個月來艱苦訓練的技能展示出來,一洗往年倒數第一的恥辱。

  比賽開始了!裁判將球向空中一扔,我方的高個子輕輕一跳,搶到了球,直奔對方的球籃,但是對方的實力也不賴,另一個高個子球員攔在前面,擋住了我方的去路,還好我方高個子靈活地作出一個假動作,一伸一縮,把攔路虎給迷惑了,然後飛快的帶球切入籃下進球。這一進球,為我們隊增添了一份自信。

  比賽激烈的進行着,同學們個個像猛虎下山,你追我趕,你推我擋,籃球在他們手中傳來傳去,像一隻頑皮的猴子躥上躥下,忙的不亦樂乎。時間快結束了,20比22分,我們隊略靠後。就在這緊張的一刻,我們的隊長李小明做出了最後的一搏,只見他如猛虎般撲向對手,靈活的搶到球后,定在了三分線上,隊友們個個驚呆了,大家知道他的用意,個個如攔路虎般攔着所有的對手。這一刻全場安靜得連針掉下去都聽到。個個屏住呼吸,大氣不敢出一聲。此刻的隊長,深呼吸了一口氣,如鷹般的眼神死死的盯住籃球框,他左手將球托起,手腕用力一抖,球在空中劃了一條弧形,穩穩的進入了球框里,“好球”球場頓時沸騰起來,時間到了,我們六一班以一分之差獲得了比賽的冠軍。

  這與其說是一場籃球比賽,還不如說是一場智慧與膽量的較量,一場團隊力量的比拼。

  六年級:陳葦倫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