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螃蟹之間也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之間也有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螃蟹”,人們不覺得有什麼,可是,在我印象中,螃蟹之間也有情。 

 2005年的一個國慶節,媽媽帶我去既美麗又浪漫的“海南”。海南靠着海邊,有金黃的沙灘.茁壯的椰子樹,最漂亮的還是洶湧的海浪。因為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海,所以媽媽特地帶我去的。 

 到了海南,我們住了一晚,第二天早晨,導遊帶我們去看海,我和媽媽在一起堆沙堡。突然,不知是什麼東西夾住了我的腿,我叫了一聲:“哎喲”。後來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兩隻調皮的螃蟹夾住了我的腿。 

 但是,這兩隻螃蟹沒有白夾我,它們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聚精會神地觀察它們。它們那兩隻黑乎乎的眼睛似乎在盯着我帥氣的臉蛋,兩隻粗大的爪子好像是它們防身的武器。然後,一個有趣的想法飄進了我的腦海:我們可以堆一個沙堡給它倆住。接着,我叫媽媽和我一起把沙堡堆大一些。於是,我們兩個人把沙堡堆得很大,我們大汗淋漓。 

 我把其中一隻螃蟹拿起來,可是,似乎另一隻螃蟹不高興,用那鋒利無比的爪子夾我的手,我在想,它們是不是朋友,這麼護着對方。我先不管了,先把它倆放進去,放進去后,我看見它們挨在一起,用爪子摟在一起,好像不想放似的。看到這裡,我覺得它們更像是一對好朋友了。 

 我看着看着,突然一陣大浪沖濕了我的褲子,我們建的城堡也被移為平地了,可是,讓我完全猜正確它們是朋友的場景出現了,當海浪退下去時,它們被帶着下去,可它們始終抓住對方不放,這個舉動讓我很感動,它們能有捨己救人的精神真值得我們稱讚。螃蟹之間也有情,這太讓我感動了,包括我媽媽。 

 現在,這一難忘又有趣的事情一直回蕩在我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螃蟹之間也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之間也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