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日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我的夢想就是要成為每個成功人士那樣擁有數不盡的財富。”其實我也很贊同那些的言語。

  有人說:“我的夢想就是要成為一個別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實我也很希望我們都過得很幸福。

  生活過才會明白其實有些事,有些人不一定要你有多麼的成功,生活多麼的豐富多彩,多麼的誰離不開誰。

  一首歌,每當有那麼一兩句歌詞觸動了你心裡的那根弦,你總會不輕易的就去喜歡上它。一件小事,每當有那麼一兩個動作讓你回憶起了以前,你總會默默的獃滯去回想。這些歌感人,這些事感動,這些所有都是感情!記得有這麼一橋段:“其實那個山坡其實並不幹凈,那邊的夜景其實也不美,可是總有兩個人覺得那裡就是世外桃源,就像是找到了一塊充滿了寶藏的地方。有傾訴者,就會有聆聽者。柔和的風吹過來似乎都告訴你說,這就是愛,這就是你可以消除一切煩惱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你也會為人父母。當你看到自己的孩子哇哇降世,你總會愛不釋手。無論這個小生命做了什麼,你都會覺得他是那樣的惹人憐愛,是那樣的美。當他一天天長大,在你眼裡他犯的錯,他有的毛病,他有過的勝利,他有過的點點滴滴,你總會幫他總結,幫他在翅膀豐腴之前默默的付出。記得有這樣的一個故事:“其實這個房子並不豪華,那裡的生活條件其實也不富裕,可是那一家人生活的非常幸福快樂,每個成員都知道這是他們翅膀的落腳點,飛累了就能回來得到微笑。有哭泣,就會有安慰你的人。熱乎乎的飯菜都想告訴你說,這就是家,這就是你可以得到幸福的地方。”

  一桌麻將圈圍着四個老人,香煙還是時不時的點着。每當摸到一張自己不要牌還是會擰起眉頭。看着身邊的朋友們,你總會覺得自己並不孤單。當我們牽手走過,一起風雨無阻的相互扶持,你會為他高興為他慶賀每一次他的成功,為他悲傷每一次的不如意,在別人的生命中也留下自己的腳印。記得有這樣的朋友:“其實他們並不是各個都家產百萬,他們的工作其實也不是最好的,可是當有個人遇到苦難總會有那麼一些手默默的伸出來幫助你,希望你也能跟他們一樣順順利利,這就是朋友,這是你一輩子都離不開的一些人。”

  擁有,別撒手。離開,別放開。希望大家都幸福安康。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六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