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微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月8日,是全世界皆知的婦女節,是我們最敬愛的媽媽的節日。當我們哇哇落地的時候,媽媽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當我們捧着得了高分的試卷拿回來得意洋洋地展示我們的戰果,媽媽會語重心長的教導我們不要驕傲;當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摔了的時候,媽媽會鼓勵我們努力站起來。這些口頭上的愛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們要知道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 

  我們不需要做什麼破天荒的事情來報答媽媽。有時候幫媽媽洗洗碗或衣服,幫腰骨不好的媽媽拿點東西,都是報恩的舉動。我,是個女孩子,但很喜歡玩,記吃不記罵,什麼大風暴最多是一個星期就忘得一乾二淨了,好幾次,媽媽的手抬起來了又無奈地放了下去,只是嘆了口氣:“你能讓我少操心點就好了。”聽着這嘆息,我寧願被媽媽連罵帶打還舒服,還有兩天,報恩的時候就到了,我冥思苦想要幹什麼,耳邊又想起了媽媽那聲嘆息。 

  3月8日這一天早上,我窩在暖暖的被子里,8點30的鬧鐘響了,我卻還迷迷糊糊的在睡夢裡,爸媽起床了. “起床了,去吃粉。“爸爸大喊一聲。“我已經習慣了,有氣無力的應了一聲“哦”。抬起軟綿綿的手拿起手機,連鍵盤都按不下去了,於是想出了一個不算是辦法的辦法——用牙齒咬,勉強睜開眼睛“才8點半,起那麼早幹嗎?”我動了動嘴皮子,爸爸跑進來,對我說:“今天是什麼節日你忘了嗎?”“是……婦女節。”我像是屁股着火了一樣蹦起來。心裏面想着: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什麼也不買,讓她過得舒服就行了。我沾沾自喜,覺得這個主意好極了。 

  爸爸一會兒就出去了,我三下五除二就把漱口洗臉搞掂了,奔到書房津津有味地捧起了書,心中歡樂的小精靈開心的嬉戲着,媽媽起來了,細心的她輕手輕腳來到我的房間,可能是看到我那麼勤奮,不想打擾我,走了。我蹦到媽媽面前,笑嘻嘻的問:“媽,今天吃什麼。”“吃粉吧!”我這個人講話很直接,很少會賣關子:“今天是婦女節,您老休息吧!”我們聊得其樂融融,周圍瀰漫著一片濃濃的親情。 

  當我買粉回來的時候,媽媽開心地笑了,一剎那我才知道媽媽的笑好甜,但是很難得。3月8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那一天媽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