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發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

  那天鵝毛大雪在天上翩翩起舞,開小賣部的張三正準備關門。忽然他看見一個中年婦女背着一個看上去只有兩三歲的孩子艱難的行走着。突然婦女倒下去了,但她還是緊緊的抱着孩子,她不經意間看見了張三,於是吃力的對他說:“快救救我的孩子,求求你了。”她那發紫的嘴唇微微的抖動了一下,臉很憔悴,頭髮也亂糟糟的,身上穿的破破爛爛。張三很同情她,他剛要走過去幫她。這時一陣刺骨的寒風向他襲來,他打了個噴嚏。他停住了腳步,想:“這麼冷的天,我幹嘛要多管閑事,還是回去算了。”他望了望倒在雪地里的母子倆,最終選擇了離開。他走了沒多久,又一陣風向他襲來,他又停住了腳步,這陣風好像讓他明白了什麼,他立刻又跑了回去。他看見了那對母子倆,他沖了過去背起婦女,抱起孩子,向醫院出發。風像刀一樣割着他、雪像冰一樣凍着他,但這些沒能阻止他前進。他的臉凍的通紅,他沒有放棄,咬緊牙依然前進,豆大的汗珠從他額頭上流下來他嘴裡不停的喘着氣。忽然間他腳下沒留意一下子跌倒了,他已經沒有力氣了。寒冷像一個魔鬼一樣折磨着他。他站起來了,他還是站了來,他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一定要救她們。風還是照樣在刮,雪還是照樣在下,他依然在前進。“到了!到了!到了!”他心裡默默的想,“再堅持一下!”他吃力地走着,身子搖搖晃晃,好像隨時就要倒下去似的。他到了,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喜悅,他笑了,笑的是那麼開心……

  在白茫茫的雪地里,一個個腳印里隱藏了這樣一個動人的故事,一個個腳印閃爍着金色的光芒!

  小學六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