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令你感動的是一定很多,但在你內心深處有一件事是讓你記憶最深刻,最忘不掉的,而我也有一件令我忘不掉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呆在家裡玩,忽然覺得很無聊,便開始在家裡亂翻東西。“咚咚咚、咚咚咚!”爸爸帶着兩個叔叔來了我們家,我對他們說:“叔叔好。”叔叔對我微笑着,然後便像爸爸說:“你家女兒真懂事!”我笑了笑,便拿出三雙拖鞋,又走向了客廳,我對叔叔說:“你們坐。”爸爸熱情的招呼客人,端來了幾道菜,還端了茶水。那兩位叔叔和爸爸邊聊邊吃。他們吃完東西就走了。而我又在家裡繼續亂翻東西。咦?這是什麼東西?哦,原來是媽媽才買的玉鐲子呀!我小心翼翼的將那玉鐲子拿出,但最終還是沒將它拿穩,一不小心給掉在地上碎了。哇~這可怎麼交代呀!我決定最後打電話告訴我那嚴厲的爸爸,誰知爸爸溫柔地對我說:“寶貝女兒,沒事。你媽媽回來時就說你是你爸爸打碎的。”我說:“那怎麼能行,我還是自己承認錯誤比較好,畢竟我也長大了,不能再這樣了。”可是,媽媽回來時爸爸還是告訴媽媽那是他打碎的。我覺得心裡很不舒服,最後我決定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媽媽。

  爸爸,我愛你!謝謝您的包容心,我永遠愛你呦。

  六年級:朱文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