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奔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熬不住了,看着牆上的時針在茫然間指向了“10”,關燈,拿上鑰匙,揣上mp4,胡亂地穿上小清新的帆布鞋,“噠噠噠”地衝下樓去,只剩下樓道上的燈光還在傻傻地亮着。

  大街上空蕩蕩的,偶爾有几絲風掠過這座沉睡中的城市,一呼一吸間,只有“沙沙”的樹葉摩擦發出的聲音。“一,二,三!”心裡默數着,在馬路中間向前奔跑,耳朵邊一直想着霸氣外露的《主角》:空氣,瞬間凝結,全長都在用目光迎接。掌聲熱烈,尖叫聲不絕,自我與本我的對決……

  路燈依然亮着,我一直向前跑着,燈光將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鼻尖上冒出了汗珠,腳步卻不見得緩慢了,只是隨着節奏向前跑着。

  左拐,右拐,向前,無緣無故衝進了小吃街。路邊小攤兒上叔叔、阿姨準備收攤了,畢竟天空已經黑的那麼透徹,馬上就要放光了。我看着那些炸的、烤的、煎的、蒸的、煮的,花花綠綠的蔬菜,我說的出的說不出的都有。我只是眼巴巴的多瞅幾眼,摸摸口袋裡的幾個鋼蹦兒,就只好繼續往前奔跑了。

  哪家的貓咪走丟啦!一棵大樹的樹榦上,一隻髒兮兮的貓咪在打盹兒,那條尾巴自然地垂下來。我想衝上去惡作劇一把,輕輕地一碰貓尾巴。那貓竟被嚇壞了,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可看看四周空無一人,只有零落的樹葉在地上旋轉、打滾,因為我早就已經向前方匆匆跑去了。

  又跑上了寬闊的柏油馬路,沿着中間的白線奔跑着。身後突然傳來車鳴聲,車主扯着嗓子罵道:“深更半夜的,發什麼神經,跑到馬路上!”看着那輛黑色吉普車的燈光也漸漸朦朧了!我才指着前方,大聲喊道:“老娘的事還輪不到你來管!大叔!!!”隨後,自己便笑了笑,剛剛那一副市井潑婦的樣子真是強悍呀!

  跑着,跑着,等到自己的影子也滴下了汗水,衣服已經改變了顏色,才上氣不接下氣地走回家去。樹上的流浪貓早已不知去向,擺攤的大伯已經消失了,只有零零落落的幾家店鋪的燈還亮着,好像下一刻就要消失。

  將鑰匙插進鎖里,一陣金屬摩擦的聲音,然後開燈,換鞋子,直奔卧室,倒在床上燈什麼的也不管了,和黏糊糊的汗一起昏睡過去,而牆上鐘錶的時針已經跨了一大格了……

  我忽然覺得自己是那樣瘋狂,偶爾的瘋狂卻是我心靈的一次解脫。

  六年級:帥思越

您正在瀏覽: 奔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