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相伴——給mj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相伴——給mj的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邁克爾·傑克遜: 

  您好! 

  這些天來我們很想你,沒日沒夜的想你,想你的歌聲,想你的舞步。聽你的歌聲入睡,每每都是淚流滿面,再也無法控制那麼想你的心。如果你還未離開,如果…… 

  沒有你的世界失去靈魂,沒有你的搖滾失去任何意義,唯一可以懷念的也只有你那唯美的歌聲,現在聽上去卻那麼寒冷,怎麼忍受失去你的溫暖。我們該如何挽留,你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可是你的離開卻是這個世界的離開。宇宙這麼大,我們應該去哪裡尋找你?你是否還活在自己的世界,是否連我們也無法彌補你失去光彩的童年。我們多想結束你的黑白,卻不知道你脫離浮華,只是做一個普普通通的邁克爾·傑克遜。你的生命卻像煙花一般,把絢爛留給了我們,最後自己卻落下黑暗的帷幕。當我們回頭的時候,你卻早已離開。我們從來不了解你,也給不了你更多的什麼,唯一能夠做的也只有給予你熱烈的掌聲,如果可以請你把它帶到天堂,重新開始你的童年,也許這可以給你多一點的感受。 

  即使你不在,我們還是可以如此真實的感受到你;即使你不在,我們也不在傷心,你做的每一個決定我們都鼓掌贊成;即使你不在,世界依然美麗,因為我們知道你在祝福我們每一個人。所以你可以放心離開,別忘記6月25日我們回為你鼓掌,哪怕你不再回來。 

  謝謝你邁克爾·傑克遜,謝謝你讓我們了解搖滾樂真正的含義,有你的生活是如此精彩。 

  MJ我們永遠愛你!永遠,永遠…… 

  MJ我們想你每天每夜,我們的愛會永遠都陪伴在你身邊。祝 

  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永遠相伴——給mj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相伴——給mj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