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一縷縷白雲,像輕紗一樣,被清風徐徐吹送;從一片榕樹林的梢上飄來,似乎到了我的頭頂上方停住。白雲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顯得非常的漂亮,它們有的像一隻只山羊,有的像一座座雄偉的山峰,有的……於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白雲,與藍天為伴,與風兒為友,與小鳥玩耍,在蔚藍色的天空自由地翱翔,那該多麼好啊!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首先飄到赤熱炎炎的大沙漠。在大沙漠的上空,啊!那兒是一望無際的荒漠地和乾涸的湖盆,周圍稀疏地生長着頑強的小樹,在烈日的曝晒下,小樹正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乾渴得快要死去。我很傷心,連忙找來許許多多的雲朵朋友,時不時地化作無數的小雨滴,滋潤着大地,滋潤着乾枯的小樹兒,讓沙漠變成綠洲,讓人類免遭沙塵瀑的侵襲。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正當農民在田地鋤草的時候,我看到他們悶熱難熬時,就會化作絲絲細雨來涼爽,讓他們舒服舒服。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隨着輕盈的春風緩緩地吹走人們心頭上的不安,把煩惱隨我帶到九霄雲外去。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帶上行動不便的爺爺,坐上我特別的棉雲靠椅,以便解脫地球引力對他的負擔,暢遊宇宙天地,讓他開開心心地過上幸福的晚年。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當雨過天晴后,我會飄到祖國寶島台灣,讓陽光照耀着大地。這時,天邊出現了一道色彩斑斕的彩虹,彩虹是那樣的美麗好看。它連接着海峽兩岸人民的深深情意和祝福。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暫無評論